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执融媒之笔,记时代之声——我院学生在第七届铁塔记者节上获奖
日期:2018-12-11 10:38:1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934

 

128日晚,由河南大学办的第七届铁塔记者节颁奖晚会于河南大学音乐厅圆满落幕。来自业界学界的嘉宾全国各地高校的获奖单位、获奖学生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我院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邹玲邱凯受邀参与晚会并代表领奖。

颁奖晚会在新闻系学生的集体朗诵节目《咏记者》中拉开,“铁肩担道义,化笔为刀,死生不离。记者,记者,你是记者……”传递了本届铁塔记者节执融媒之笔,记时代之声的主题精神之后,晚会为不同项目的获奖者逐次颁奖。我校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邹玲创立的自媒体“一枝essay”荣获 “校园人气自媒体荣誉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创立的公众号“黄淮播音”荣获“校园人气官方媒体”称号。

邹玲、邱凯同学同时也是黄淮播音公众号的运营和维护者,参加这次记者节活动,让他们深刻体会“铁肩担道义”的媒体精神内涵。他们说,以前播音学生参加最多的是诵读表演或主持演讲类活动,这次能在新闻比赛中获奖,既是惊喜也是荣幸;此行最大的收获是看到了主持在新媒体传播领域的未来势头,在传媒业急剧变动的今天,更应发扬工匠精神,革新单一传统的播音职业观念,树立“大传媒人”就业观念,提高报道、编辑、与配音为一体的综合业务水平,做到多领域全方位发展

                                         (撰稿:董海颖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9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