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诚信教育讲座
日期:2018-12-12 11:04:1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73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12月11日,我院在10号楼324教室作了主题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专题讲座。团总支书记王中明主讲,我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中明老师在讲座中运用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阐述了诚信文化的历史渊源、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论证了当代大学生诚信修身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学生要树立积极的诚信评价标准,养成诚实守信、讲求信用的良好习惯,做到对他人、对学校、对社会讲诚信,守信用,重承诺,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良好道德风尚的新青年。

讲座结束之后,王中明老师与台下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


(撰稿:邵猛 徐帅 田歌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4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