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一泉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日期:2018-12-17 18:04:0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90

12月16日下午,河南一泉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10号楼421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河南一泉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冯艳飞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关于公司成立与发展的视频,并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岗位晋升、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等毕业们最关心的问题,吸纳有志之士一起加入企业发展战略,并对初步达成录用意向的部分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经过紧张的面试交流,该公司领导对我系毕业生积极向上的心态、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勇于从基层做起的优良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我系毕业生拓宽了视野,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行业特征,对于自身职业定位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判断,也为毕业生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撰稿: 徐帅 叶子豪 邵猛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