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美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来文化传媒学院进行专场招聘
日期:2018-12-25 14:00:2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40

12月24日上午,广州美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10号教学楼225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文化传媒学院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道路,即公司立足于工程建设领域,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以工程造价为核心,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体的软件产品和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毕业生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最后,毕业生积极签订就业意向书,踊跃提问相关问题,招聘方负责人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最后,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据悉,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此次招聘会广州美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拟在我校招聘设计以及策划职业若干。

(撰稿:贾雁翔 靳逍遥 杜一迪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