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日期:2019-03-14 09:41:3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68

    稚嫩花儿,共同呵护。近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天中实验小学共同举办了雷锋月儿童福利院爱心行活动,为驻马店市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活动当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天中实验小学的小志愿者们一同走进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了书本,玩具等慰问品随后志愿者福利院儿童一起开展了趣味运动会传统文化礼仪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动中孩子们脸上开心的笑容温暖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

通过此次活动,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为福利院儿童打开一扇窗,留下一颗糖,他们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撰稿:毛晓飞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