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志愿者赴小学开展雷锋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9-03-14 11:18:4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32

          春日渐暖,雷锋月如期而至。3月12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弘扬雷锋精神,赴天中实验小学继续开展品牌志愿支教活动。为引导小学生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在生活中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本次支教活动特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支教课堂上首先为孩子们介绍了雷锋的感人事迹,宣讲了雷锋精神内涵,随后志愿者们表演了诗朗诵《雷锋,我相信你也会骄傲也会鼓掌》孩子们讲述了雷锋故事,孩子们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向孩子们传递了雷锋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孩子们童年的梦想插上翅膀,用爱心与真诚去呵护祖国未来的希望!

 

                                       (撰稿:毛晓飞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