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每月一星——戴泓羽
日期:2019-03-20 09:49:1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35

一。个人简介

戴泓羽,女,文化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802B班,共青团员。

二、学习概况

在日常的学习中刻苦努力,态度严谨认真,勤学好问,对于培养自身专业能力素质方面一直积极上进,对自己有清晰明确的专业目标并始终坚持为之不懈努力和奋斗。课堂上聚精会神,积极思考,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课下反复消化理解,为我所用。无旷课,迟到,早退等违纪行为。善于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在完成本专业和双学位学业内容且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会常去图书馆借阅书籍,以培养文学涵养和思想深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大二第一学期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在2017-2018学年取得了年级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三、工作方面

认真负责,尽心尽力,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锻炼自身能力,培养优良端庄的作风。

四.生活方面

除了完成本专业的学业任务,还会尽量接触学习课外的不同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努力拓宽自己的能力范围,并且尽可能地做到力所能及的最好。除了平日里在图书馆研读书籍之外,还会偶尔写文章练笔,锻炼个人修养。同时,与班级同学室友相处友好和睦,重视人际关系的维持和处理。

核发:0 点击数:6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