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每月一星——胡雪莉
日期:2019-04-15 08:52:4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24
一、个人简介
    胡雪莉,女,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1802B班,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部长,共青团员。
一、学习概况
    日常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学习态度积极,学习目标和方向明确。课堂上专心听讲,对老师教授的知识及时消化理解并做好课堂笔记,课下认真复习。实践课上,将理论合理运用,认真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无旷课,迟到,早退等违纪行为。合理安排课余时间,认真准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阅读大量书籍,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与科学文化水平;浏览每日新闻,关心社会生活百态;曾多次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学科知识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二、工作方面
    2019年进入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并于今年担任学生会志愿服务部部长一职。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积极配合学校与老师工作,得到老师与同学的一致认可,并在考核中取得优秀绩效。不骄不躁,平易近人,有高度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在班级方面,履行自己应有的义务与责任,配合班委工作,重视班级荣誉,努力为班级和学院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实践方面
    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实践。在实践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与经验,学会融入集体。在参加全国英语竞赛,担任校篮球赛志愿者,组织夏季篮球大联赛等活动的过程中,提高了自己的社交能力,增长了个人阅历,丰富了自己的实践生活。
四、日常生活
    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宿舍生活中,与室友和谐相处,尽自己所能为室友解决生活与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
在这里她不仅学会了独立,获得了大量人生阅历和为人处世经验,而且学会了奉献自己,回报社会。相信她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经得起新时代考验的优秀大学生。
   
  
核发:0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