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举行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9-04-16 20:11:5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46

4月16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10号楼504教室举行学术研讨会,艺术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确定大学生艺术团全年的工作任务,使全体成员对大学生艺术团有一个明确的认识,为艺术团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会议对艺术团本学年的发展提出四个要求:第一,社团成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专业素养,实现个人价值;第二,各部门需明确工作职能,找准定位,努力开拓艺术视野,合力打造专业性团队;第三,加强部门交流,团队精诚合作,传递校园正能量;第四,树立宣传意识,提高大学生艺术团在学校的影响力。
艺术团团长最后表示希望在艺术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激发创新活力,为新学期艺术团工作打开崭新的局面,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杜一迪 付强 邵猛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