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3-2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46

3月25日,由文化传媒学院承办的驻马店市莱曼舞瑜公馆专场宣讲招聘会在10号楼224教室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全体19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面试和试讲的方式,参加招聘的同学们首先在224提交申请表,随后在进行抽签并做好试讲准备,之后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325进行现场面试。面试采取答辩方式,以考生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经历、特长为主,配合老师提问,初步考察考生的气质修养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

此次招聘会让准备就业的学生了解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竞争的激烈,深刻认识到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同时,本次招聘也给我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收获了经验,为将来进入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撰稿:秦可伦 李焕 卢家宁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