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非凡影界传媒影视制作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3-29 16:55:5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1

3月28日,北京非凡影界传媒影视制作公司的经理王永帅先生带领其团队赴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我系225教室举行,我院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本次招聘会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经历,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公司的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招聘计划以及招聘的条件,并鼓励大家积极的尝试。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企业负责人和学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更利于学生们对该公司该行业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我系学生进一步的了解了当前本市的就业市场发展新格局,并对我系学生的今后发展有所启发。最后,有十几名同学参加了面试环节。

(撰稿:贾雁翔 靳逍遥 田歌 审稿: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