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举办“话剧之夜”活动
日期:2019-04-3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2

4月30日,艺术团在10号楼604教室举办了“话剧之夜”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主要节目,包括《单飞的蝴蝶》、《翠花上酸菜》、《偷》。活动的开场秀以搞怪新奇的姿势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也把观众们带入了话剧之夜的世界。《单飞的蝴蝶》的表演迎来了一阵阵雷鸣,《偷》更是把节目推向高潮,气氛很是活跃,《翠花上酸菜》迎来的掌声甚是热烈,这个节目除了达到了娱乐社团成员的目的,更多的让社团成员明白了生活就是一部剧。

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反响甚好。这次活动也联络了青竹话剧社社员间的凝聚力,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相信青剧社以后会有更出彩的表演!

 

                      (撰稿:付强 田歌 邵猛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