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英语阅读与写作支教活动
日期:2019-04-30 17:16:2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48

      为了充分调动了在校大学生地服务热情,让大学生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志愿服务之中,同时也让小同学们拓展视野,增加学习兴趣。4月30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到天中实验小学开展了英语阅读与写作义务支教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们放弃了采用传统的呆板的教学方式,避免囫囵吞枣地往小朋友的小脑子里灌输五花八门的知识,而是选择了各类趣味教学方法帮助小朋友们学会如何巧记单词怎么辨明语法怎样用读音记单词等等,课堂上还进行了刺激有趣的记忆挑战游戏极大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此次英语与写作义务支教活动中,队员们充分的投入自己的时间和热情,以实际行动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 刘玉静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