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讲大赛
日期:2019-05-08 17:03:5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53

57晚七点,文化传媒学院十号楼606教室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讲大赛,我院大一及大二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活动开始,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心理部负责人李焕为评委、参赛选手以及观众等在场人员讲解了比赛流程,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十余位选手分别上台“心理学的必要性”“大学生心理适应”等主题进行宣讲展示,选手们或精彩犀利的观点,或细腻真挚的感触抒发获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明白了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收获了对学习和生活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处于象牙塔向社会之间的过渡阶段,希望我们能够用良好的心理健康素质,为自己的人生铺设道路。

                          (撰稿:刘旭娟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