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天中实验小学开展第二课堂支教
日期:2019-05-08 17:10:1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29

      57日下午四点,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驻马店市天中实验小学开展第二课堂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队的志愿者根据每个人特长为天中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手工制作、经典诵读以及趣味象棋等多门第二课堂支教课程。在手工制作教学课堂上,数十名小朋友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尽情发挥各自的想象,用空塑料瓶、废旧纸壳等常见材料做起了工艺品。不一会,一个个小火箭小帽子、小花篮便呈现了出来。

除了教室里生动有趣的手工制左课程经典诵读以及趣味象棋等课程,操场上还有精彩的武术教学活动,小朋友们紧紧跟着志愿者的动作,小心翼翼的样子,生怕会错失了某个重要的武学要领

    青年志愿队志愿者纷纷表示,为小朋友开展趣味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加了小朋友们的见识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自身的社会阅历和实践能力。

 

                              (撰稿:郭帅锋 审核:姚汝洪)

 

 

 

     

 

 

 

 

撰写:刘旭娟

核发:0 点击数:7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