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V影协会举办摄影技能交流会
日期:2019-05-18 20:07:4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94

5月17日晚上,文化传媒学院V影协会在10号楼324教室举办摄影技能交流会,V影协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V影协会会长范淑婷首先分享了相关的摄影技能,随后她为在场成员介绍了“艺与生”大学生艺术作品征集大赛和“青春视角”大学生校园摄影大赛的相关情况。范淑婷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参与这两个比赛,通过比赛锻炼自己、获得成长,提高摄影水平,在竞技中体验到摄影的乐趣。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V影协会成员既提高了自我对作品深度、广度的认识,学习了一些新颖的摄影理念,也进一步了解了摄影的基本知识,掌握摄影的技能技巧,培养了鉴赏美及创造美的能力。


(撰稿:田歌 靳逍遥 邵猛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