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践行志愿精神,将支教进行到底
日期:2019-05-2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12

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赴天中小学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5月2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到驻马店市天中实验小学持续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据了解,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天中实验小学开展的志愿支教活动是一项长期性工程,志愿者们根据个人特长分别为天中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准备了手工制作、经典诵读、趣味象棋、乐器弹奏、足球等多门支教课程。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小朋友倾心交流、耐心指导,在欢声笑语中为他们讲解知识。

在天中实验小学的志愿支教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高标准和高水平,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建设愈发完善,同时也亮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志愿者们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锻炼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

(撰稿:刘永琦 郭帅锋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