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日期:2019-05-26 10:32:4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01

    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成为大学生的基本理念,我院党支部书记金振胜于5月25日在10号楼420室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金振胜书记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个人成长的基本理念》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述: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我们要真正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二是个人价值观与国家价值观的辩证统一关系,如何将个人价值与国家价值有机结合,将实现中国梦成为每个人的共同理想;三是如何在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当代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路径。整场讲座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解透彻,重点突出,兼具了理论性、趣味性、故事性和严谨性,让与会师生享受了一道难得的理论学习大餐。
    金振胜的讲座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对在校大学生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在生活和学习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徐帅 任茂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5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