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深入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9-05-27 09:27:0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57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征信知识,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切实发挥资助工作育人功能。5月26日,我院学工办组织在316会议室举办了“诚信感恩,立志成才”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我院学工办负责老师面向所有贷款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重点讲解了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和申贷流程,培训支付宝和在线服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宣传征信知识,并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拒绝不良贷款。随后,部分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对于资助诚信的理解和个人的被资助经历

此次座谈会只是我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院还将开展诚信主题的心理团体辅导、志愿者服务、诚信考试和诚信还款签名活动等呼吁学生们在各方面恪守诚信,以诚立身。本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参与面覆盖了全院所有学生,通过活动,促使受助学生把正确的诚信认知、自觉的诚信养成、积极的诚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苗慧 刘永琦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5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