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顺利开展“我爱我”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06-01 09:22:1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57

为更好地做好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传媒学院于51日至31日在十号教学楼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广大学子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带领各班同学到位做好准备工作,并由各班心理委员做好主持人,首先带领本班同学了解心理健康知识。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大学生关爱自我、健康成长的心理健康理念,展示大学生阳光心理,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活动的游戏规则为:首先将成员分成若干队,每个队伍之间轮流比赛,每队挑选一人作为主力,然后其他队员将便利贴贴在主力队员身上。选一段音乐作为开始信号,主持人播放音乐,参赛者即可舞动起来,(舞蹈动作不限,但不能用手撕掉),音乐停止即为结束,然后检查参赛队员身上的便利贴并计数,再根据掉落的数量律名,掉的越多,排名越靠前。在活动中,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与喜悦,与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学会了成长,收获满满。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同时游戏所体现的互助与自助对大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有着重要作用,有助于形成健康向上的氛围,有利于学生深化自我认识,充分发展个性,利于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胡若欣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2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