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9-06-17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88

 6月17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在十号楼316会议室举行了文化传媒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中明、团总支副书记毛晓飞出席,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王中明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所有学代表分团讨论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金振胜首先致辞,他对过去学代会委员会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要明确自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抓住锻炼自我的机会,合理分配工作与学习的时间,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发挥学生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会主席葛迪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回顾过去了一年里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和各社团取得的优良成绩,同时对未来进行展望,希望学生会成员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探索和创新。

 随后,大会进行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名单。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刘旭娟 胡雪莉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7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