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新艳赴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18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6月18日下午,副校长张新艳在文化传媒学院放映厅为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此次宣讲会。

张新艳首先分析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举办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解读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陈润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安排和部署的重要性、历史性会议。此次大会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全面阐释了教育的政治途径和政治意义,明确了我省教育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并对当前教育领域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为我省未来的教育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张新艳表示黄淮学院将紧跟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方向,切实做好“教育优先发展”,并就我校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做好“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的核心领导工作;二是积极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三是坚持从严治党,时刻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素养和能力。张新艳希望在场同志能够正确把握、认真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我校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振胜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校党委郑重承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二是密切结合学院实际,迅速在院内掀起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三是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撰稿:刘永琦  朱浩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8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