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V影协会抵达宿鸭湖进行采风活动
日期:2019-06-02 19:51:2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63

6月1日上午八点,黄淮学院V影协会全体成员抵达宿鸭湖进行采风活动。

在宿鸭湖,成员们拍摄自然风光、气象景观、生态环境、珍稀动植物等各类题材的作品,用镜头记录各种美景。会长范淑婷和副会张昱轩现场教授单反的使用以及各种摄影技巧的运用。下午返回途中,大家互相欣赏彼此拍摄的照片,交流拍摄经验技巧。并且投票挑选出最好的十张照片,由拍摄者分别讲述所使用的拍摄方法,最后由范淑婷为这十名同学颁发优秀摄影师纪念品和奖状。

这次的采风活动,团结了社团成员内部的关系,增进了内部成员之间的感情,许多社团成员的摄影技巧也大为提高,推动社团的更好发展。


(撰稿:杜一迪 靳逍遥 付强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