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弘迎新时代,大学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6-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29

为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5日晚,由我院团总支举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弘迎新时代,大学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在十号楼324教室举办。

躬迎伟大时代,共创美好未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来自17级、18级的三十余位选手围绕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结合各自的经历与感受,从不同视角与层面,各抒己见、激情演讲。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王楚颜、佟鹏飞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李士豪、田瑶、吴传振获得二等奖,徐倩文、张莉等其他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三个聚焦、三个工程”的着力体现,也在引导着我院学生坚定信念、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展现自我、在大学激扬青春,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撰稿:刘永琦 杜一迪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