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志愿者端午节走进驻马店西站--弘扬传统文化,品味端午粽香
日期:2019-06-10 10:21:1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03

品味端午,送出祝福。2019年6月7日,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驻马店西站进行端午文化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驻马店西站服务站联合举办,志愿者们为来往乘客送出精心制作的端午安康卡片并热情普及有关端午节的传统文化知识,同时,我院志愿者们配合驻马店西站服务站积极为乘客开展路线引导、行李搬运等服务活动。乘客们露出的微笑也温暖了志愿者们的心,同时志愿者们也因送出自己安康祝福而感到开心。

此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与乘客们共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撰稿:郭帅锋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