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每月一星——付强
日期:2019-07-03 09:35:2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29
一、个人简介
   付强,男,文化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1801B班班长,文化传媒学院综合事务部部长,共青团员。
二、学习情况
   在学习中,吃苦耐劳,学习态度积极,有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上课聚精会神,认真做笔记,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重理解,并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中不断发现问题,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改进,及时纠正。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提前融入社会做准备,在平常的空余时间里,广泛阅读大量书籍,提高自己的文化内涵,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并积极鼓励班内同学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
三、工作方面
   2018年入校,竞选成为网络与新媒体1801B班长,本着为学生服务,为学院争光的工作宗旨,相信严于律己,态度认真,怀着一颗赤诚的心,一定能把工作做好。他心里有着班级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履行一名班干部的责任,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建立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为班里的凝聚力添一份力。
今年5月进入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并担任综合事务部部长一职。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积极配合学校与老师工作,得到老师与同学的一致认可,并在考核中取得优秀绩效。不骄不躁,平易近人,有高度的荣誉感与责任感。
四、实践方面
   在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学校的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积累自己的实践,增长了自己的社会阅历。他参加环保知识竞赛,担任IFIE、招聘会、黑客马拉松志愿者,为生活增添了色彩。
   在黄淮学院这个美丽而又温馨的大家庭,大一一年的生活已经结束,这里带给他的不仅有知识,还有生活阅历,社会经验,教会他奉献,更教会了他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他始终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
核发:0 点击数:7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