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日期:2019-07-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65

为推动我院内涵建设,打造“一师一金课”,我院于本学期开展了教师教案设计、多媒体教学课件系列评选活动。7月4日,在院会议室全体教师会议上,副院长张瑞公布了此次比赛获奖教师名单,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指出通过以赛促教,掀起我院全体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热潮之中,推动我院一流课程建设。

在本次竞赛活动中,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分为教研室内互评和学院专家集体评审两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刘涛教授、陈慧老师的教案设计,崔小娟、高慧敏老师的多媒体课件脱颖而出获特等奖,高上、张天明等获一等奖,侯爱华等获二等奖。陈慧《视听语言》富有逻辑条理的教学步骤,清晰完整的教学模块,启发学生思考能力的问题设置,恰当合理的教学设计赢得评委专家一致青睐好评。崔小娟《影视广告创作》课件中教学目标呈现清晰,交互式设计丰富、图文并茂,充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能够较好得起到辅助教学效果。评委专家对参赛教案、课件高度赞赏,也从细节之处指明问题所在。

本次竞赛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力推动我院开展有效的教学模式改革,对形成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大有裨益,我院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工作,不断改进,共同促进我院教学整体质量迈向更高水平发展。
                     

(撰稿:刘文琦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6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