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9-07-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74

7月5日下午,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传承传统文化,发扬时代精神”和“新时代武装新思想,新青年助力新乡村”为主题,我院18名优秀学生组成“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院团总支书记王中明、副书记毛晓飞带队。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出席,“三下乡”小分队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姚汝洪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三下乡”社会实践是我校锻炼青年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小分队成员都能够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敬业乐群、臻于至善,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在活动中积极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最后,他预祝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据悉,我院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延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活动原则,紧密结合“传承传统文化,发扬时代精神” 和“新时代武装新思想,新青年助力新乡村”的活动主题,在全市范围和部分乡村地区开展实地调研、理论宣讲等活动,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传统文化发展、城市规划、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刘永琦 许清鑫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7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