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到汪刘庄进行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日期:2019-07-10 18:44:1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团中央暑期“三下乡”活动通知的有关要求,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新传承.心坚守 助力美丽乡村专项行动服务团”在驻马店周边县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7月10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小分队来到驻马店市汪刘庄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队员分别从垃圾的类别、不同类别垃圾的处理方法、垃圾分类的益处三个方面对市民进行了知识普及,并积极呼吁市民将垃圾分类融进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这次活动向市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市民树立了垃圾分类意识,更让同学们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青春力量,也为深入推进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撰稿:卢家宁 胡雪莉 图:张豹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6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