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天中文化H5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19-07-11 18:31:2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59

为传承新思想、弘扬天中文化,7月11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新传承·心坚守 文化艺术服务团”紧紧围绕“重读天中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这一主题,展开了天中文化H5项目作品的制作。

团队成员们预定在驻马店博物馆、嫘祖文化园、盘古文化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收集相关素材进行作品制作。
经过反复研讨,成员们最终确定了以天中历史的时间轴为主线开展H5作品的制作。为确保H5作品有足够的趣味性、观赏性以及良好的互动性,团队在H5页面展示、互动效果及背景音乐上反复修改尝试,力图重现出天中文化的真正魅力,用新形式赋予传统文化新的生命力。

该项目旨在重读天中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根据收集的素材制作关于天中文化H5作品,并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推送与分享,以新的形式展现传统天中文化,吸引人们对天中传统文化的关注,坚定人们对天中文化的自信。

(撰稿:田歌 杜一迪 图:李焕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