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武装新思想: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习思想宣讲团正式开讲
日期:2019-07-11 18:54:3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69

7月11日-16日,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新传承·心坚守 习近平新思想宣讲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宣讲交流活动。

7月11日下午,宣讲团在驻马店市西站进行了第一场宣讲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新时代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新时代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底,在全社会营造青年学子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首场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理论普及宣讲团成员间的相互配合。这次的宣讲也为接下来的宣传交流活动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为接下来几天的宣讲交流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荣兆芬 张豹 图:任茂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5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