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在天中广场开展垃圾分类调研活动
日期:2019-07-11 21:38:2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13

为促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培养人们的环保意识。7月11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新传承·新坚守 美丽乡村服务团”,在天中广场上开展了有关垃圾分类知识的调研。

团队成员为天中广场上的群众进行了一次大型的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随后,大家引领群众认真观看了垃圾分类的视频,在服务团有序的组织下,群众们认真填写了有关垃圾分类知识的调查问卷。通过现场学习与交流,群众们清楚明白了垃圾分类就是将垃圾分类储存、分类投放和分类搬运。在现场服务团的指导下,群众们还参加了垃圾分类投放的现场演练。

垃圾分类的目的是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此次活动结束后,服务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践行环保,爱护自己的绿色家园。垃圾分类,从现在做起!


(撰稿:韩雪彩 贾雁翔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6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