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助力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19-07-13 18:57:4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05

7月13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组成宣讲队,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图书馆、高铁站等地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内容结合具体实例,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和新要求六个方面分别做了阐释。

十九大报告提出,从二○二○年到二○三五年我们要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在讲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使命时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

青年人是推动社会进步的生力军,是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我院每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青年学生都会组成理论普及宣讲团,结合全国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深入农村乡镇、城市社区、厂矿企业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展形式多样的普及宣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任茂 白金龙 图:韩雪彩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