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赴西平县宣讲
日期:2019-07-14 18:52:0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54

7月14日上午,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新传承·新坚守 美丽乡村服务团”抵达西平县郭庄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

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们不断创新宣讲内容、形式和方法,以社区“文化墙”为载体,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全方位、多视角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弘扬了社会新风气传播正能量,而且有效营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氛围。志愿者们的宣讲不仅使村庄充满了文化气息,更潜移默化的影响了每个村民。正确引领居民“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传递社会正能量。

中国梦的重要内涵,就是寻求国家的价值内核、实现社会的共同理想、构建国民的精神家园。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大力弘扬社会主与核心价值观,将教育宣传活动融入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为国家发展助力,更为民族进步铸魂。


(撰稿:贾雁翔 徐帅 图:杜一迪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6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