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在驻马店市区进行实地调研工作
日期:2019-07-14 18:56:0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60

为提高公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了解,7月14 日, 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新传承▪心坚守 美丽乡村专项服务团”在驻马店市区开展“垃圾分类在行动,环保中国我先行”主题环保活动。

活动初期,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在驻马店市区进行了走访和调研,给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和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从调研的整体情况来看,大部分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不清晰,垃圾分类意识还有待提升。通过走访和调研,三下乡小分队初步了解了驻马店市区垃圾分类的现状及困难,搜集了市民对垃圾分类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调动居民垃圾分类投放的积极性、强化垃圾分类的理念有着重要意义。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活动中来,将“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生态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撰稿:卢家宁 胡雪莉 图:徐帅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6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