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走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日期:2019-07-15 18:59:4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65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7月15日,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新传承▪心坚守 美丽乡村专项服务团”走进驻马店市驿城区社区,为社区居民传达国家关于垃圾分类的政策文件和相关要求,宣讲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志愿者们通过实例和视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在现场演示了废物利用,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和利用,实现变废为宝,同时积极动员社区居民群众关注“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进行系统学习。

不仅如此,社区的小朋友们更是好奇未曾深入接触的垃圾分类知识,认真的和志愿者学习垃圾分类,并画出了心中最美丽的地球环境。该实践团指导老师表示,垃圾分类是当前国家大力倡导的环保工作,大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更应该把最新的理念传达给社会群众,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日常垃圾的处理方法,共同支持和践行国家出台的推动垃圾分类的政策,助力美丽中国的建设。


(撰稿:白金龙 邵猛 图:徐帅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7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