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宣讲会
日期:2019-09-1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87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宣讲会

    为总结我院2019年度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开展情况,911日,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教学324教室隆重举办了暑期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宣讲会。三下乡小分队志愿者,19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晚上七点半,宣讲会准时召开。会上,由志愿者代表任茂同学以PPT的形式向19级新生展示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成果,回顾了三下乡的点点滴滴。同时,任茂同学向新生分享三下乡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三下乡的生活片段在他的讲述中一一展现,如何克服与当地人的方言沟通、如何与孩子们交流学习、如何通过交流拉进与村民的关系等等。他表示,活动虽累,但给他带来许多人生的感悟。志愿者通过对后楼村的环境进行调查走访等一系列建设美丽乡村活动,也增强了他们自身的绿色环保意识。社会实践活动就是人生第二课堂,让他收获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经验,同时也让他对下乡有了更深刻的解读。稍后,组织观看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系列视频,生动再现了暑期我院学生深入农村、投身基层、扎实服务、乐于奉献的实践场景。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结束,不仅弘扬了青春逐梦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的优秀精神品质,让更多同学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服务社会活动中去,还对我院今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刘旭娟 葛文秀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