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讲中国故事,传强国声音——我院学生用声音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日期:2019-09-26 13:38:5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057

 

9月25日晚,黄淮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秋颂歌朗诵音乐会。文化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选送的5个语言类节目,集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为一体,讲中国好故事,传强国之声音,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致敬新时代的良好风貌。     

    由我院主持吟诵协会编排的朗诵《沁园春 长沙》,用诗歌、情景剧、歌曲 的形式展现了一代伟人挥斥方遒的豪迈气概和中国青年敢为天下先的壮志豪情;2009级播音专业优秀毕业生谢江涛带来文艺作品《一块常香的玉》,讲述豫剧大师常香玉爱国奉献的感人故事;18级学生唐登、谢晨曦、周俊文同学原创的朗诵剧《生死说》,歌颂了火中“最美逆行背景”的消防战士用生命和青春守护人民安全的赤胆忠心;由教师董海颖原创、17级学生顾永荣、黄帅朗诵的《祖国来接你回家》,以“利比亚撤侨”的真实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国旗、国歌、国家给华侨华人带来强大保护的感人故事,令观众真切感受到强大中国的国荣国威。《你的90我的90》由校团委胡华伟教师创作,由17级贾宇欣、郭帅峰、18级龙瀚超、蒋贝儿等同学演绎,这场90后学生与90岁老兵的真情“对话”,致敬老兵,致敬历史,展示了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雄心壮志。除节目表演外,播音专业青年教师司雯雯和17级黄帅同学主持了本场晚会。

“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本场音乐朗诵会上表演的节目全部从我院历年的集中实训作品中选拔出来,不仅了展示我院学生优秀的专业风貌,也展示了我院实践教学的良好成绩。                 

(撰稿:董海颖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10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