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9-2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6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9月24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重点清理了教室与楼道的卫生死角,将墙壁上的小广告、张贴物、蜘蛛网、脏印记一一清理打扫,使整个教学楼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领头羊”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时刻不忘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

 

 

(撰稿:臧奕威 刘永琦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