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10-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5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10月10日晚,文化传媒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经典瞬间。影片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部分,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影片结束后,党员们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7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