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志愿活动
日期:2019-10-1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69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部署,1015日,文化传媒学院志愿服务队赴驻马店市天中实验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余名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参加。

    天中实验小学是文化传媒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为该校学生讲课一直是我院志愿服务队的一项常态化活动,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教学活动中,辅助老师教学,参加学生学业辅导,为孩子们讲授绘画、手工、硬笔书法、趣味数学等课外课程,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工作积极,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收获了帮助他人的美好和快乐。

           文化传媒学院志愿服务队是黄淮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主力军,自成立以来就秉持“提升自我,服务社会”的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主动承担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文化传媒学院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大学生培养的重要渠道,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汇聚志愿服务资源、推动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撰稿:葛文秀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