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推进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9-10-17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06

 

为加快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课堂,1015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瑞副院长主持。

曹丹院长首先强调了我院加快一流课程建设的迫切性,对我院目前在线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我院各专业的核心课程建设、校级一流课程建设、一流课堂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画学院芦明明老师应邀针对微课设计与制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她结合自己创作的2个微课作品,详细讲解了微课制作的创意设计思路,分享了创作经验。老师们就微课制作中的问题积极和芦老师进行交流。

通过研讨交流,老师们认识到一流课程建设工作迫在眉睫,表示要积极投入到一流课程建设和金课打造中。

此次研讨活动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推进一流课程建设的举措之一旨在,以在线课程为抓手,带动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创新教学理念与方法,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魏娜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7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