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心理情景剧展播活动
日期:2019-11-0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09

冬日悄然来临,心理活动月走进大学校园。为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识,增强对心理问题的免疫能力,培养大学生坚强意志,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文化传媒学院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于119日下午在十号教学楼以开展校园心理情景剧的方式拉开心理活动月的帷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爱自己,爱生活,我院学生围绕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人际交往,情感等问题创进了大量优秀别本。首先,各个班级在自己的教室里扮演提前排练好的心理情景剧。心理情景剧通过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反映了大学生学习、情感、生活、以及人际关系等方面,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身边生活的体验。然后是台下的同学们参与到心理情景剧的剧情互动里来,增加了活动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更加吸引同学们的目光,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的作用。活动的最后,各班心理委员作出总结讲话,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心灵的健康,呼吁同学们要重视自我心灵健康,共同提高心理素质。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文化传媒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繁荣了我院的文化氛围。对同学们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造就健康自我,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撰稿:胡若鑫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4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