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中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会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93


20191114日下午,中原广告艺术大赛暨中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会在10号教学楼22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1719级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旨在以赛促教,提高我院学生对比赛重视程度,增参赛积极性。

首先,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付华老师介绍了你好!河南保卫黄河”和“献礼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三个公益类命题,旨在更深层推动“课程思政”随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刘文老师介绍了嵖岈山风景区、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RARONE雷诺表、妙优车相关企业类命题,同学们对命题有着准确充分的把握,对命题意图有了详细深入的了解。此次比赛共分为平面设计类、视频创作类、广播制作类和文案策划类,适合我院不同专业的学生从自己擅长角度进行参赛。

然后,在此次动员会上通过播放我院历届获奖作品《闪躲》、《酸甜人生》等,让同学们看到文传学院学生在诸位老师悉心帮助指导下,展示了妙趣横生的创意和高水平专业素质。随后,由往年大广赛获奖学生代表17级编导许清鑫同学梅一楠同学分享了自己参赛经历过程、收获体验和建议举措幽默风趣又不失干货性的讲解内容,对同学们参赛和今后专业学习大有裨益,引起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大家又了解到此次比赛的具体注意细则要求,对整个大赛有着更加全面的认识

我院通过此次中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会的召开,充分体现出黄淮学院作为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宗旨,注重对人才的实践能力全方位提升借此动员会为契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目的,加强立德树人理念,将“课程思政”贯穿于教学全过程。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文传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李江曼 武亚梅 摄影:朱浩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7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