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课程思政交流分享会
日期:2019-11-13 08:27:3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33

 

为做好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探索课程思政路径,文化传媒学院先后派出郭永勤、张湘锋等四位老师前往上海、广州等地进行课程思政观摩和学习。1112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316会议室举行课程思政交流分享会。

郭永勤老师作为外出学习教师代表就在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的课程思政观摩情况及在华南师范大学学习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从课程思政的必要性、紧迫性;课程思政的“画龙点睛、专题嵌入、资源支撑”三种实现路径、教学效果的显性和隐性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学习经验和心得的分享,使在场教师深受启发。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教学中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课程思政做到实处,做出成效。

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在总结中强调,要把课程思政和金课建设紧密结合,专业教育和立德树人相结合,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利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撰稿:张湘锋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7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