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27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6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

会上,金振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一重要文件,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金振胜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院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5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