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陈艳同学获第八届铁塔记者节二等奖
日期:2019-12-09 11:07:1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924


    127日晚,由河南大学、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第八届铁塔记者节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轩辕杯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大金明校区圆满落幕,文化传媒学院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陈艳同学作品获得消息类二等奖。

    第八届铁塔记者节以“展时代风华,书记者芳华”为主旨,通过比赛锻炼学生新闻采写编水平,提升新闻职业道德素养,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百所高校投稿2123份作品,陈艳同学在1549份文字类作品中脱颖而出,经过业界和学界专家层层审核把关,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据悉,此次比赛由文化传媒学院曹娜老师、杜向菊老师等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对学生作品进行认真指导。我校与兰州大学、湖南大学均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迄今为止,河大铁塔记者节已举办八届,每年在比赛中不断挖掘优秀新闻作品,我校在历届比赛中屡次获奖。通过比赛,不仅增加学生对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同时也提升了学生新闻采写专业实践能力。以比赛为契机,体现我校应用型办学理念,让硕果不断结出,助力大美黄淮建设打造美丽新名片。

 

        (撰稿:刘文琦 陈艳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9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