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年实训周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0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18

 

       20191125日至12月8,为期两周的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实训顺利结束此次实训旨在有效推动学生实践运用,引用比赛进课程方式,调动学生全员参与积极性。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课程思政融入实训全过程,助力学生成为全媒体复合型人才。

    本次实训以首届中原广告艺术大赛命题为依托,主要划分三阶段。第一阶段由学生独立完成,模拟项目路演,由院内具备丰富参赛经验的高年级优秀学生进行指导点评,充分发挥我院学生之间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有利于不同年级开展深入互动交流;第二阶段由学生修改后,我院专业课教师对创作项目进行帮助完善;第三阶段学生在提交作品后,邀请业界人士,结合传媒领域目前发展现状,对作品提出有效反馈建议。

    本次实训形式丰富,内容针对性强,与网媒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紧密关联。学生在策划案撰写中基础写作水平得到提高;在短视频拍摄中摄像剪辑能力获得充分锻炼;在H5制作中构思立意、交互元素和板式设计方面等很大进步。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激情似火,实训学生利用创新创业园的良好环境,不断精心雕琢打磨作品,专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经过刘枫、刘文琦、韩露和任奇伟老师及其他业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提交小组和个人作品共188件高效圆满完成本次实训,充分展示文传学子扎实专业功底和严谨治学精神。

           

                 (撰稿:刘文琦、刘枫  摄影:郭林付强李江曼  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8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