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黄淮学院大科节校园主持人大赛
日期:2019-12-04 09:40:1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996

 

123日下午三点,黄淮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文化传媒学院三楼电视演播厅成功举行。文化传媒学院郭永勤、毛晓飞、司雯雯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两场,专业组选手全部来自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其它专业参赛者均为业余组选手。整场比赛组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共有25名选手参与了决赛的角逐。与以往的主持比赛相比,本次大赛的主要创新之处体现在题目设置方面增设了诸多挑战度,主要考查选手的创新创意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等。在专业组的“最佳拍档”比赛环节,晋级决赛的参赛选手两人一组,根据现场抽取的关键词与规定情境,在规定时间内互相配合,共同完成一档表达流畅、仪态大方、配合默契的节目主持。在非专业组的“情境主持”比赛当中,选手们根据现场抽取的关键词搭配指定规定情境,进行了立意新颖、内容完整、表达准确的模拟主持。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为广大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最后,顾永荣、宋世博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杨宗杰、田渠同学获得业余组一等奖。


                (撰稿:谭博仁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9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