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高校主持人大赛获得特等奖
日期:2019-12-02 16:57:4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069

 

2019121日,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河南省高校主持人大赛中,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顾永荣同学在激烈的竞争中摘得桂冠,成为全场唯一一名特等奖获得者。

根据《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主持人大赛的通知》(豫青联字〔201927号)要求,本次大赛以“声音展现自我,话筒点亮青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分为作品征集、初评初选、复赛和决赛四个赛段。自今年10月下达比赛通知后,全省各高校广泛关注,共有来自75所省内院校的本、硕学生共684人参加了角逐,后经河南广播电视台组织的专家评审,筛选出100人进入复赛。在1116日举行的复赛中,仅有3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顾永荣则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

在接下来的备赛阶段中,顾永荣同学刻苦练习、反复打磨备赛作品。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顾永荣凭一段集合了配音、日语主持、拉丁和朗诵的脱口秀主持,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在即兴新闻评述环节,她又凭借清晰的思路、多层的角度、流畅的表达均拿下全场总高分,并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成为全场唯一一名特等奖获得者。

此次比赛得到了教师董海颖、杨华源和外聘教师刘莹的辛苦指导,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践教学的又一次优秀成果。继播音专业的陈庚、孟醒同学先后获得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第一名的成绩后,顾永荣再度摘得桂冠。截止目前,我院播音专业已成功包揽近三年河南省教育厅所有主持类专业赛事的第一名。

 

                                               (撰稿:温一凡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1069收藏本页